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查看: 4755|回复: 0

[楼市资讯] 四季豪庭精装样板房家具拍卖“惠”!与您心仪的家私一拍即合!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26 17:23:1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亲!潜了这么久,何不上来喘口气?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,轻松玩转楚雄网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四季豪庭精装样板房家具拍卖“惠”!与您心仪的家私一拍即合!
楚雄四季银座·花园城现楼实体样板房正式开放啦!上周末听到这个消息,笔者已经坐不住了,亲自前去看看这传说中的现楼实体样板房究竟是什么样子,接下来爆照给你们看看吧。
(四季银座·花园城现楼实体样板房)
(四季银座·花园城现楼实体样板房)
(四季银座·花园城现楼实体样板房)
是不是很大气,很震撼!几张图片怎么过瘾呢?小伙伴们快去实地看看吧!
那小伙伴们还记得四季银座·四季豪庭精装样板房吗?还记得,上次在样板房的心动吗?还记得,你当时坐在沙发上说“把家装成这样,就安逸了”!
现在,真正的宇宙超级无敌,装修新房不可不知的重磅家装消息来了!
728日,四季豪庭豪华样板房家具拍卖“惠”!全场①折起,悄悄告诉你们,所有精美家居精挑细选自香港、深圳噢,超低价起拍,超高的价值,超低的价格。
四季银座·四季豪庭样板房,所有家具均来自香港、深圳。精致的摆件、全都经过悉心挑选,
无论大物件的床、沙发、茶几、餐桌,或是小物件的烛台、相框等,均为高品质的时尚艺术装饰品。精致摆件、浪漫花艺、典雅家居、实用生活用品,一应俱全。
四季银座·花园城现楼实体样板房于720日正式开放。
四季豪庭样板房至719日已正式关闭,其累计到访客户21155组,共52593人次参观体验过,无数人对四季豪庭样板房都产生了对家的向往,温馨的感觉,家居品质设计都上人赞不绝口,此次拍卖会将给您绝对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①折起,超震撼价格,就问您心不心动?所有拍品均属典藏,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哦~快把心仪的家具拍回家。
您挑剔的眼光,曾经聚焦于它;您出众的品位,将与它一拍即合!
沙发减价,舒适不减!
睡床减价,品质不减!
餐桌减价,滋味不减!
梳妆台减价,美丽不减!
柜子减价,空间不减!
灯具减价,明亮不减!
本次拍卖的家具、软装与陈设,均未经过使用,仅做展示作用,几乎全新的成色。
无可挑剔的工艺,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,精美油画、精致摆件全都经过悉心挑选,名品荟萃,高品质臻品家居,礼遇生活。
超低价起拍,超高的价值,超低的价格。
拍卖时间:2018728日晚19:3021:30
拍卖地点:楚雄市高新区永安路1号——四季银座·花园城销售中心
参与方式:
①、在727日——728日期间,早900——1200,下午14:30——18:00,到访永安路435号四季银座售楼中心样板房,品鉴精装样板房家具。
②、于728日晚19:00到访永安路1号四季银座花园城销售中心签到,领取号牌,参与拍卖。
还等什么呢?小伙伴们快来与您心仪的家私一拍即合吧!同时也别忘了四季银座·花园城精装湖景豪宅现楼实体样板房已正式开放!快去参观参观吧!

生活在楚雄,爱上楚雄网www.txghlj.com 云南楚雄第一城市生活门户! 楚雄热线 专注楚雄百姓生活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银河棋牌